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三日月宗近和他的小邻居[一]

*ooc高能

*如果你们在洗澡的时候听到敲门声,会有什么反应呢?

*随机填坑

*小学生文笔,欢迎吐槽了-♪

————

新邻居搬过来的第一天就被三日月敲了门。

三日月确实有些被这个清秀的孩子给惊艳到了。

齐肩的银发散乱微湿,刘海略长遮住了眉毛,白色的宽大卫衣罩在身上,黑色的运动裤裤脚随意地挽着,三日月注意到少年卫衣的帽子朝外翻着。

大概是着急所致吧,三日月觉得或许自己唐突了。

“哈哈哈,应该说是晚上好了,时值秋末,衣服还是要多穿一点的吧?我是住在对面的三日月宗近,以后请多多指教了。”三日月弯了弯眼眸挂上自己招牌性的微笑。

“骨喰藤四郎。”

应付不过来,麻烦的人。

骨喰这样想着垂下眼眸,避免了视线的接触。

尽管少年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但清冷的声音也没有想和三日月继续聊下去的意思。

“小骨喰一个人住?”

三日月自然明白这是不礼貌之举,但对眼前的少年充满了好奇。

毕竟这是全公寓最偏僻的地方了,三日月选择这样的房间不过是不希望有人打扰他这样的老人家,但对于像骨喰这样的年纪,三日月还真的想不出什么理由能让他选择这样的房子。

不会也像自己一样其实是老爷爷了吧——?

三日月被自己的想法所逗笑。

骨喰则一脸莫名其妙。

“啊啊抱歉,刚才游神了呢。”

“哥哥很忙,叔叔需要照顾弟弟,和兄弟分校区,所以一个人住。”

三日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是很壮观的一家子啊」,下了这样的定论以后,“骨喰真是能干呢。”这样的话脱口而出。

听到赞扬自己的话少年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微红的耳根还是出卖了他的心思。

三日月扑捉到了那句细弱蚊声的“谢谢”。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三日月冒出了想和他多呆一会的念头。

“天色还早,一同去散个步怎么样?”怕眼前的少年拒绝,三日月摆出邻家长辈的样子,“以邻居的身份?”

安静到三日月觉得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时间静静流逝,久到三日月以为骨喰不会回答的时候,“```好。”骨喰这样说道。

三日月听到回答,微微上扬了嘴角,心情似乎和这样秋高气爽的天气一样好呢。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