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如月恋的夜间厨房探险[一]

*ooc高能注意

*其实是真实经历被母上发现

*小学生文笔,欢迎吐槽——



“恋——恋?”

驱无奈的站在恋的房门口轻敲,虽然知道二月月首恋会很忙但是饭还是要吃的啊?

“恋,如果你不吃的话我就..."把剩下的话吞进肚里,毕竟这里还有着一个很大的不确定因素——黑田。虽然贴心的给恋做成了便当式,但...

驱权衡了一下还是不准备把恋的晚餐放在门口。

“你不吃的话,我就吃掉了——?”

即使是这样的威胁,恋的房间里也没有丝毫动静。

竟然睡得这么死吗...?明明平时对吃的最敏感了。

驱叹了口气只好下楼。


“嗯?恋没吃吗?”——始

“嗯,不管怎么叫都不开门啊。”——驱

“嗯...那就不打扰他休息了吧。”——葵

“嗯。粉脑袋应该会很累。但是他以后会习惯的。”——新


23:49

如月恋的房间

“咕~”

闷在被子里的人动了一下,然后鲤鱼打挺似的从床上坐起来。

”啊,满血复活!“

“咕~”

“啊,被饿醒了。”

恋不好意思的屈指卷卷碎发。起身披上外套带上帽子,在镜子前确认小怪兽系列衣服穿戴完毕之后走出房间。

“嘿,如月恋的夜间厨房探险——启动!”


23:56

如月恋摸黑抵达厨房。

“恋..?"

“.....??!!”

被吓到的恋条件发射般的认错。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来厨房偷吃!!”

“啊...原来是这样,也不能怪恋吧,毕竟你没吃晚饭。”

泪还没睡醒的声音。

恋抬起头。

“呜哇,等身大的月兔娃娃?”

“嗯,粉丝送的。”

“真羡慕啊~”

泪抱着月兔娃娃揉完眼睛看向恋,这次是真的醒了。

“泪呢?为什么这么晚还没睡?”

“啊,醒来就到这里了。”

”你,你不会、梦游吧?!“

“...恋你..."

“我错了!啊对了,我正在厨房探险!真的不是偷吃什么的...泪要一起来吗?”

“不可以..."

"有布丁哦~"

“...。一口、应该不要紧。”


评论
热度(6)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