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上司[一]

*高能ooc注意

*今天也是现代pa

*署长小馄饨×助理龟苓膏

*放飞自我的新坑



今天是上任的第一天。

龟苓膏对着镜子打好领带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看的更加精神,长发被规规矩矩束起,工作装显得人更加高挑。

警局一直是龟苓膏所向往的地方。

樱之城说大不大,但也有数百年的历史。在这百年之间,纠纷不在少数,却一一被樱之署的署长所摆平,这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就任的位子,而龟苓膏这次所被任用的岗位,是署长助理。

对于署长——龟苓膏的上司,他幻想过很多,毕竟很多时候不需要署长亲自出面摆平纠纷,就算是亲自出面,也轮不到他一介平民见面。现任署长被报道的事件不在少数,却一张他的照片都没有。

龟苓膏感叹于这样的保密工作,但是在他上任之后,他就明白了为什么署长从不露面。

是严谨的中年大叔?是办事能力高超的御姐?

在21楼的木门前深吸了几口气,龟苓膏推开门。

空无一人的办公室。

龟苓膏皱眉,抬袖看了眼手表,7:25,还没到署长上班的时间。把外衣脱下挂在一旁的衣架上,龟苓膏坐在椅子上开始无所事事地等待。

毕竟上任第一天,龟苓膏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是随意走动,又怕给人添麻烦,所以权衡再三,龟苓膏决定还是呆在办公室。


“又是,无聊的一天啊。”

小馄饨在床上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闹铃却再一次无情的想起。

“是是、知道了。”

“喵呜~”

“啊,饨饨早。”

虎斑猫高傲的叫了一声,伸出爪子推了推还闷在被窝里的小馄饨。

“再睡一会zZZ...”

“喵呜!!”

“好好好,我起。”

无奈极了的小馄饨放弃了赖床的念头,规规矩矩在饨大人的督促下叠好了被子,虽然这么多天下来他还是没有搞明白叠被子的意义,不是每天晚上都要再次展开?为什么要做这种无意义的举动?..反正他的房间平时也没有人来啊。

“今天...嗯...”

小馄饨去厨房的时候路过挂在客厅里的日历,被圈起的日子正是今天。

小馄饨都快忘记了今天好像有新的家伙要加入。

简单的洗漱后把恐龙睡衣换成休闲装,检查完家里的窗户都已经关上之后,换上球鞋和饨饨打完招呼之后背上包出了公寓。

 

 

见义勇为这事,小馄饨其实是不高兴去做的,性格使然,他最大的理想是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睡觉。

就像扶老奶奶过马路这种事,小馄饨觉得即使是在电视里都不会看到这类报导了。

“抱歉——让一下,赶时间。”

离上班打卡的时间还有五分钟,小馄饨觉得自己只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警局,不然肯定会迟到的。

那么就,久违的运动一下好了。

把包双肩背上,小馄饨看准了人群中的空隙刚准备开始跑就听见这样一句“抓小偷!!”。

果然还是无法袖手旁观吧。

小馄饨认命地叹了口气往嘈杂的人群中看去。


评论(2)
热度(21)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