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御侍带头赌骰的日常

*试梗

*高能ooc注意

*以下全为本人幻想,我根本没有麻辣小龙虾没有鸭哥没有....(此处省略x位飨灵名字)



1.

我,琴璃秋,是一个耀之州的御侍。

平日里,餐厅经营的不顺利时,就会带着自家的飨灵们赌骰。

当然了,反对的飨灵们也不在少数,被龟苓膏念叨烦了——就理所当然派遣他去送外卖。

这固然是不错的主意,但是要是忘记把小馄饨一同送出去,接下来的赌骰时光会变得很漫长。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你还好意思问得出口?

小馄饨出老千的本事要认第二,谁敢居一位?!

每次神不知鬼不觉...

我就又输了。

对面似笑非笑的眼神真令人招架不住。


我根本都没有看到他是怎么出手的?!


果然只有龟苓膏能降得住他。



然后,小馄饨就会提出各种要求,比如洗酒酿丸子的衣服时用糖水,然后小姑娘的衣服上就沾满了各种小飞虫,结果——被黄酒狠狠威胁了一顿。诶,这个护妻狂魔。又比如,偷偷地把鸭哥和鱼香肉丝的烟袋调换,这原本不是个危险的活,但是被另一个护妻狂魔麻辣小龙虾给看见了,我又一次没有吃得了兜着走...诸如此类的例子数不胜数,但是每当龟苓膏回来的时候,我又不能抱怨。



这个御侍当得太委屈了,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定要让小馄饨和龟苓膏一起去送外卖!






2.

牛奶和红茶是不屑于参加这种游戏的。

于是我就极力怂恿。

天天在她们耳边念叨。

但是情况并没有改善,茶奶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倒是麻辣小龙虾嫌我吵把我直接给丢到餐厅里去了。


于是我只能揣着我那两个骰子可怜巴巴地看着正在准备今天餐厅食材的果冻。

爱抖露果然不愧是爱抖露,心软的果冻刚准备点点头答应下来,突然就冒出了两个人——不,是飨灵:布丁和蛋包饭。

一个笑得比一个危险。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虽然是一张M卡,一张R卡,但是对于已经满破的蛋包饭和三星的布丁,在赤手空拳的时候还是不要惹他们好了。



果然有护花使者就是好啊。






3.

这天,咖啡和巧克力一天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好奇,很好奇,非常好奇。

当然,好奇的也不止我一个。

偷听墙角跟的人随着时间的流逝越聚越多。



准备和我的飨灵们谈判。

当然了,赢了的人才有发言权。

怎么看都是我是被欺负的那方,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守住咖啡和巧克力的秘密,忍了!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场景——为了不惊扰到房间里的两个人,把地址从房门口换到了大厅。

我一个人,面对着我除了咖啡、巧克力、牛奶、奶茶、小馄饨、龟苓膏、麻辣小龙虾的所有飨灵。


紧张到咽口水。


当然了,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赢过这么多飨灵,今天,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别看冰淇淋双球长得可爱,但是行为一点也不可爱!



“御侍~御侍——你就把门推开一条缝,一条缝就好了。”

“不行。”开玩笑,打扰了他们两的事情,我还能逃过巧克力的玫瑰花活过今天吗?!

“欸——”



当然了,现在站在门口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还是招架不住他们两个的可爱。


我发誓我只给门推开了一条缝,然后...

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之后我才知道后续——被那群没看过活春宫的飨灵们给压到了最底下,门自然也被他们的动作给撞开了。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那天咖啡和巧克力出去约会了。


我看不到的!你们也别想看到!


评论
热度(22)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