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你能再无赖些吗?[三]

*高能ooc注意



小馄饨并不是第一次来妓院,但“包装”如此精良的,倒确实是头一次,看似茶馆,实则是这般不堪人事的地方,小馄饨心里倒是并无波澜,只是想着明明与堕神的大战在即,还有人过着这般奢靡的生活,许是有些太闲了罢。

邻国不过是个小国,占地不过百二十公顷,怎的与安久盛世相比,小馄饨细细一想,倒是有些奇怪了。不过这自然也与他没关系——镇守玉泉抵住堕神的任务,有鱼香肉丝在,还需担心什么呢?


比起皇城,玉泉这儿小的太多,龟苓膏倒是诧异在这儿也会有这样的地方。偷瞄站在身旁的人,那位倒是站的笔挺,颇为正直的样子,若不是先前的接触,真要被他骗了去。



“二位面生得很,第一次来我们这罢。”

龟苓膏垂眸,那太过招摇的衣衫令他不舒服。

“姐姐好生漂亮,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倒是令人移不开眼了。”

恰到好处的微笑,嘴角勾起的弧度多一份则显得风流,少一分则令人觉得疏离。龟苓膏抿嘴不语,倒是看错他了。

“这般会讲话的公子,也不知是哪家的......竟也是被家中内人管得太严而到此寻欢?”

小馄饨弯眸掩去了眼底真实的情绪。

“是啊,人生若不寻些刺激,岂不无聊的很?”


混蛋,变态,流氓,无赖......一瞬间,龟苓膏对小馄饨的评价。

小馄饨并不知道自己在思考脱身对策的时候被这样评价。

直接离去,定会惹得眼前之人的怀疑,龟苓膏的身份不便于外人知晓,故此小馄饨才会挡在龟苓膏前想着离开的对策。

但显然...龟苓膏并不领小馄饨的情。


小馄饨微微倾身向那人凑过去,压低声音讲了句什么,龟苓膏并没有听清。

但这不要紧,他丝毫不在意。怎么可能会在意,不过是不想干的人,不过是刚认识的人......

可......

还是好想知道小馄饨说了什么。

龟苓膏停下想直接转身离去的念头。


不过片刻,小馄饨便又回到了刚见面的模样,白衣白发似纤尘不染。

但是不怀好意的视线已经向龟苓膏投来。


果然...应该马上走的罢。


“虽然是第一次听说这种事...不过看在公子的面子上,那便......来人,理出一间房带二位进去。”

“好嘞——。”

随着跑堂小厮声音的散去,龟苓膏诧异的对上小馄饨的视线。

“嗯?愣着作甚?付账啊。”生怕龟苓膏赖账一般,小馄饨先一步离去。

龟苓膏无奈摇摇头只好摸出一锭银子递过去,随后跟上小馄饨的脚步。


“姐姐,那两人好生奇怪,哪有这样到我们这儿来的?”

“嗯...”辣条摸了摸发梢嘴角勾起危险的弧度,“去查。”

而加快步伐离去的龟苓膏并未听得两人的对话。



此刻房内。

“逃过一劫,你准备怎么感谢我?”小馄饨坐在木凳上给自己倒了杯茶弯眸问他。

“......”闻到茶的味道,龟苓膏兀自退的远了些,倒是没有注意听小馄饨的话了。

举杯的手一顿,挑挑眉似笑非笑的看过去,正巧抬头的龟苓膏对上了小馄饨的视线。

小馄饨其实生的极为俊俏,龟苓膏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但......可惜白有了这张脸。龟苓膏惋惜不已,果然这年头的禽兽都披了人皮。

“沉默倒是令人遐想。怎么,在考虑要不要以身相许来报答我?我自然......”

剩下的话被龟苓膏的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

小馄饨无奈的耸耸肩。


我自然不会拒绝。

此行的目标,就是你啊。



但是自讨无趣的事,小馄饨向来不愿多做,眼前之人是否为故交,还需考待,偶尔玩性大发调戏一番也未尝不可。但是此刻——小馄饨饿了。

生的战乱年间,小馄饨的童年并不美好,饿肚子都只算小事,或许下一秒就命丧黄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小馄饨因此有了个不太好的胃。

就算是这样,他也没有爱惜自己身体的打算——按时吃饭对于随性的小馄饨来说,就以他本人的话来讲,是很难办到的。

就像现在,小馄饨拿起桌上的糕点瞧了瞧,又非常嫌弃地放了回去。

这动作落在龟苓膏眼里却生出几分可爱。

“饿了?”

“嗯,嘴馋了。”

龟苓膏就着小馄饨旁边的凳子坐下,支着脑袋偏头问他:“有兴趣随我一同去皇城吗?”

“怎的?好让你落个剿匪有功的头衔?”

“有何不可?”龟苓膏挑挑眉,把之前小馄饨同他说过的话原封不动的还回去。

“哎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小馄饨夸张的抬袖掩面,掩去了嘴角勾起的弧度。没有给龟苓膏开口的机会,小馄饨半开玩笑地再次开口,“要是你想,我做点牺牲又算得了什么?”


小馄饨并未想过,他所谓的这点牺牲,交待上了他整条小命。


评论
热度(16)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