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幼时记趣

关于第5条补充一下,因为是幼化梗所以小的时候暂且设定为发型相同了。

会有后续的x





1.小馄饨可谓是全幼儿园最乖巧的宝宝,因为他多数时候是趴在桌子上睡觉的。


2.龟苓膏可谓是全幼儿园最不像宝宝的宝宝,因为他总是替老师们操心这操心那。


3.麻辣小龙虾可谓是全幼儿园最皮的宝宝,因为他给所有男同学编过麻花辫,尤其喜欢给北京烤鸭搞发型。


4.鸡尾酒可谓是全幼儿园最聪明的宝宝,因为他已经会背九九乘法表了。


5.冰淇淋双球可谓是全幼儿园最令人头大的宝宝,因为兄弟两若是穿的一样并且不说话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6.屠苏酒可谓是全幼儿园最有男子力的宝宝,因为她时常扛着扫把带领其他宝宝攻占老师的办公室。


7.蟹黄小笼包可谓是全幼儿园最粘人的宝宝,因为他从来不离开小笼包。


8.竹筒饭可谓是全幼儿园最怕热的宝宝,因为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无意识踢被子。


9.双黄莲蓉月饼可谓是全幼儿园最令老师避之不及的宝宝,因为她从来都缠着老师问十万个为什么。


10.粽子可谓是全幼儿园最听话的宝宝,因为他从来不忤逆老师。

评论(1)
热度(8)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