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关于饨苓的杂谈吧。
我逻辑鬼才,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的那种。
吃苓湖的注意避雷,会引起你强烈不适。





关于设定和立绘,个人觉得龟苓膏绝对是古风男神了,反正我是一眼就爱上了。看过设定之后贴上“老妈子”的标签,最大的特点就应该是外冷内热了。
这其实是一份很有特点的人设,很容易让人抓住重点。

小馄饨是早期初始签到送的飨灵,对于午茶的那个皮肤真实无感。很多人会因为他的获得方式太容易而不重视,更何况他也不是战用飨灵,可能升满两星之后就放着送送外卖什么,但其实小馄饨的立绘和人设也很有发掘点。仔细看过就会爱上,慵懒的气质外加一点腹黑(自认为),而饨魂也是一大特色。


最开始吃饨苓应该是因为小灯太太,他的饨苓太美好了……然后是官方第一次的忘忧舍活动。饨苓的线讲的是龟苓膏重伤,小馄饨请庐山为他医治,醒过来之后龟苓膏不辞而别却在两年后盖起忘忧舍,而庐醋线讲的大致是西湖醋鱼失声,庐山替她医治并解开她的心结。
剧情很用心,pv也很棒,那时候是龟苓膏的复刻,西湖醋鱼是新飨灵。
很多小细节非常用心,印象最深的是兑换鱼鱼小姐的那个道具是岁酒,之后也在哪一篇文里用到了。x


第二次忘忧舍的活动有点意外,但是剧情看的还是很高兴。剧情我就不回忆了,因为是比较近的活动。
这次主线是关于庐醋,饨苓大概是助攻一类的角色。对于鱼鱼小姐不能离开湖的设定我也做了些许改动,鱼是不能离开水,但醋鱼是飨灵,毕竟以后还是要和庐山去游历的bu。


黑白配也是一个戳萌点的地方,身高一个183一个182感觉也没什么问题,白衣偏偏的慵懒贵公子和外冷内热总是帮人收拾烂摊子的……的飨灵?
突然找不到形容词。


饨苓的日常都会甜甜的吧,比如小馄饨今日餐厅轮班又窝在房间不出来,龟苓膏去叫他打卡却被拉着一起睡觉结果最后两个人还是要一起下楼打扫卫生,又或者不记路的小馄饨外卖的时候丢了急的龟苓膏找遍半个耀之洲。
黑化梗加失忆梗会很虐的吧,比如一方的黑化忘记了对方,杀害了自己的同伴,失去理智,只有另一方愿意陪在他身边,无论天涯海角。
各种pa也会很甜的吧,就不一一细说了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想到了就会随时往里加内容的w

评论(2)
热度(11)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