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

咕咕咕。




和骨喰在一起已经有二十七天十三个小时了。三日月这些天除了和骨喰待在一起就是看着表发呆,毕竟他从来没有想过在一起这种事,原以为骨喰不会察觉到他的心思,却被一期嘲笑瞎子都能看出来。三日月坐在骨喰补习班楼下的长凳上等着他下课,抬头便又离他近一步。

但是三日月在他小恋人脸上看到的表情一只手绝对能够数的过来,出去平日的面无表情,三日月真的很少看他笑,看他哭,看他生气······大概认真专注的表情,是三日月最熟悉的。还有便是他的脸红。三日月喜欢看他的脸从耳根处慢慢变红,有时在阳光下会是好看的石榴色,让人很有一种咬下去的冲动。

骨喰一直是一个薄脸皮的孩子,从三日月和他的初见就能看出来。那日三日月心血来潮顶替了岩融夜间在便利店的工作,机器女声偶尔会蹦出一句“欢迎光临”,歌曲无限循环着播放纯音乐,三日月百无聊赖地支着下巴。其实并不算晚,只是在冬天天黑的比较早而已,但是已经没什么人了。三日月起身离开收银处,推开门遇到的便是心动。

三日月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了,白色的围巾裹住人的下巴,黑色的大衣修显出人的身材,最吸引三日月的,是他一头银白偏紫的发色。三日月久违了心跳加速的感觉。


有时候三日月也很苦恼,虽然在一起这这么久,但是他的小恋人似乎总在状况之外。

“小骨喰~”“嗯?”“你今天心情不好?”“没。”看吧,他就是有把天聊死的功能。但是三日月毫不在意。“有些小礼物送给你。”“······好。”三日月从来都是知道骨喰的,他会乖乖的接受礼物并且整整齐齐的放在一起,每一件礼物上都会贴着标签,写着何事何时收到的,会认真的挑选合适的回礼,悄悄地塞到你的包里,在礼物盒子的底下,会带有“骨喰藤四郎赠”这样的字。最开始的时候,三日月并没有注意到他小恋人的亲笔字迹,还以为是哪个暗恋他的小姑娘送的——毕竟这种事情还是挺多的。三日月随手把礼物盒子塞进了衣柜里,还特别聪明的塞到了衣服的最下层。怕骨喰生气,三日月并没有告诉他。直到后来骨喰问起的时候,三日月才想起来之前好像确实有一个被他随手藏起来的礼物盒。三日月胡扯的本领自然是一流的,他跟骨喰说,我的记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你的名字,二是你的脸。所以别生气,我满脑子都是你。

骨喰楞了一下,告诉他礼物是他送的。

三日月接收到骨喰迷茫的视线,自觉失言,把骨喰剩下的记忆封在一个吻中。毕竟是老流氓啊。


骨喰对什么事情都淡淡的,但是三日月能精准的捕捉到他小恋人情绪的变化。他是很少生气的,但是三日月偶尔也会恶作剧一下,在熟睡于他怀里的小恋人的脸上抹抹画画,并且拍照留念。在第一次这么干的时候,三日月还心虚的手抖的一下。为了不被骨喰发现,三日月会轻轻地帮骨喰把笔记抹去,而这种事情做多了,大概也会遭到报应——比如有一次正画到一半,骨喰醒了过来。“宗近······?”“嗯?!”“你在做什么?”“·····帮你驱蚊子。”“冬天也会有蚊子吗······?”“嗯。乖,再睡一会。”“好······”三日月很庆幸那次骨喰是半梦半醒的状态,但因为藏笔藏得太不小心到抖到了衣服上,为了防止被骨喰骂,三日月选择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自己操作······而后来的结果······在差点把家淹了之后,三日月被骨喰勒令不准碰的东西又多了一件。


整点了。

三日月在人群中总是能一眼看到他的小恋人,或许最开始是因为骨喰的发色吧,但是现在······

三日月把自己的围巾接下来围在骨喰脖子上,“走吧,去吃点什么?”“想吃关东煮······”

三日月拉起骨喰的手去往他们初遇的那家便利店。

评论(2)
热度(11)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