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饨苓同居三十题题十六[上]

*高能ooc注意

*前情请关注一下→饨苓温馨三十题题五

*梗丢了之后还得感谢万能的列表!好久没搞同居题了,嘿..嘿嘿。


-两台电脑两部手机卧室插头不够用-


由于没有被单,小馄饨便理直气壮地提出和龟苓膏睡同一张床盖一床被子。

只恨晚来风急,让小馄饨有机可乘。龟苓膏安慰自己说只是因为物资条件苛刻而造成的现象,忍一晚上就好。但是显然来这儿的小馄饨却不安好心不是这么想的。



龟苓膏并不是很喜欢在卧室里吃东西,也不喜欢别人在他的卧室里吃东西,即使是水果,也会让他觉得整个卧室都有一种奇奇怪怪的味道。而现在,一切的平静都被打破了。

坐在床沿的龟苓膏皱眉看向平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啃苹果的小馄饨。这个姿势极为危险,手机随时可能下砸,当年龟苓膏躺着用平板刷微博的时候就领教过了被这样砸一下的威力。但在龟苓膏有所动作之前,小馄饨的手机便已经完美地脱手,直直的砸向小馄饨的鼻梁。


“......”小馄饨表示自己超级委屈不就是泡完澡啃个苹果想要玩会手机吗他为什么这样对我。

小馄饨其实非常怕疼。龟苓膏曾经在他的记事本上记下小馄饨的两大缺点特点:从骨子透出的懒和小孩子般的怕疼。

现在的小馄饨想问候一下手机制造商的祖宗十八代,虽然是他自己不小心。



龟苓膏觉得他上辈子一定是欠了小馄饨的,不然怎么会这样麻烦的一个同居对象。认命的叹了口气,龟苓膏坐过去伸手把躺着装死的小馄饨给拉了起来。

“疼吗?”确实是关心小馄饨的鼻梁,但是在看到小馄饨的造型之后,龟苓膏很不厚道的别开脸轻笑出声。半湿的头发散乱微炸,宽大的居家原谅绿睡衣皱起。


一只手被龟苓膏拉着,另一只手还拿着半个苹果的小馄饨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做什么?”他好不容易平躺着让自己的眼泪不至于掉下来,结果现在被这个男人给拉起来了被看到了肯定会被嘲笑的吧......刚刚建立起来的攻的形象就这么毁了......小馄饨简直郁闷到极致。


“如何?关心都不可?”龟苓膏替小馄饨把皱起的衣角拉平挡住腰部。而还在努力忽略鼻梁上痛的后者忽略了他的小动作。

“痛又能怎样?”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的小馄饨皱眉反问。


倒不是真正想得到答案,但是这一问倒是另龟苓膏陷入了沉思。


小馄饨望了望天花板之后决定继续啃他的苹果,不再理会一旁发呆的龟苓膏。直到低头嚼苹果的小馄饨意识到龟苓膏的靠近。

“嗯?”小馄饨不解的抬头。所以......意料之外安慰的亲亲是吗?

但是事实显然是小馄饨想得太多。

龟苓膏半跪在床上,双手按着小馄饨的肩,慢慢凑近小馄饨。

小馄饨其实连苹果都不敢嚼了,虽然那口苹果在他嘴里很难受。

但是龟苓膏只是对着小馄饨的鼻梁处轻轻吹了吹。


“......”

“你这么失望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小馄饨也不做解释,双腿微微用力便直起上半身和龟苓膏齐平对着他的唇瓣咬了下去。——这是小馄饨想象中的画面。事实情况是这样的:含着一口苹果的小馄饨只能附在龟苓膏的唇上。而后.....便被后者华丽丽地给扑到了。


“额,对不起?”

“混蛋。”


把苹果咽下去之后的小馄饨连话都不想和龟苓膏说。

臭男人真过分。


龟苓膏则是一脸莫名其妙他又怎么招惹他了。


龟苓膏又怎么会猜得透小馄饨真正的想法——生吞活剥想把他给直接吃掉。



约法三章过后,两人像老夫老妻一般一人占领半边床。

“你为什么要一边玩手机一边看电脑?”

“我用手机肝游戏,用电脑看电影,有什么冲突吗?”

小馄饨背靠着床头疑惑地向龟苓膏投去视线。

“可......我手机要充电。”

“哦。”

嗯??你不应该有点反应吗?龟苓膏开始思索刚才自己的话是否有什么令人误解的地方。

显然是没有的。龟苓膏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你给我腾个位?”这儿可是我的房间,我做主。

“为什么?”

“我要充电。”

“你那儿没有插口吗?”

“是......”

“那你真是太惨了。”

“......”


差点没气到把自己手机捏碎的龟苓膏再向小馄饨询问了最后一遍:“嗯?”

小馄饨无辜的放下手机举起双手:“可,我的电脑和手机也都要充电啊。”

“你笔记本不是有电吗......”

“他用电快。”

“你手机......”

“我手机真的没电了。”

“那你倒是不要继续玩了啊,睡觉不好吗?”

当然不好。小馄饨看了眼电脑上的时间果断摇了摇头。

“......”


龟苓膏觉得和他简直讲不通道理。


这样干耗着不是办法,但是龟苓膏想不到什么理由让小馄饨给他让个位充电。

只好无奈的躺下睡觉,尽管现在是真的还很早。

直到小馄饨把他的手机丢过来。

“让你手机充电是不可能的了,你就将就一下。”

“......”好吧感动还是没有的。但是另龟苓膏惊奇的是小馄饨的手机竟然没有设密码。“你不怕你的手机被偷吗?”龟苓膏一脸复杂。

“不会啊,指纹解锁。”

“......”等等,指纹。龟苓膏正准备点屏幕图标的手一顿。“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我要睡觉了,晚安。”


难得小馄饨也会有心虚的时候。



装死还是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办法。

但是这也要看龟苓膏放不放过他了。



评论
热度(25)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