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高考应援了解一下

*高能ooc注意!!!

*52那条我大致算了算!

*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我的点x



-麻小-


哟,御侍啊,这么久都不来看我是不是皮痒痒了?......嗯?高考啊,耀之州就没有这么繁琐的东西......别急啊,我不烦你就是了,考完再收拾你。


-北京烤鸭-


嗯?明明多吸的烟头我都丢掉了啊......竟然还是被御侍发现了呢,真是不妙啊。至于为什么要吸这么多烟的原因......御侍真的想知道吗?——不过比起这个,御侍高考加油啊,等你金榜题名。


-巧克力-


御侍?我送你的玫瑰都在桌子上干枯掉了呢,就像是我的心......虽然知道学习很重要......


-屠苏酒-


比起祝福,我更擅长的是除祸。


-法式鹅肝-


御侍,跟随命运的指引......既然现在我们在你的身边,我们就一定会陪你一起同命运抗争。


-法式蜗牛-


嗯......好困,御侍你怎么还不睡觉......都已经凌晨了.......也不算是把我吵醒了......唔、但还是早点休息好了。明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呢。


-龟苓膏-


御侍!......啊,不在吗。难得准备了些去火清心的小零食......桌子好乱......全是试卷吗。


-小馄饨-


好累,好饿,好困,饨魂,你说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在御侍房间门口陪她一起不睡觉?


-小笼包-


茶,清热、消暑、解毒、消食、去肥腻、利水、通便、祛痰、祛风解表、止咳生津、益力气、延年益寿......御侍,来一杯吗?


-汤圆-梦话-


zZZ......御侍,高考加油......zZZ......不要太累了......你不在我好无聊的zZZ......但是不能表现出来,不然会被......讨厌的吧zZZ......


-B-52鸡尾酒-


距离考试还有11天09个小时38分。


-酸梅汤-


这儿......然后是这儿......嗯?算珠的声音吵到你了吗?啊、抱歉,是在计算御侍能力范围之内的分数......


-伏特加-

嗝,御侍?御侍今日竟然......还没睡,嗝,是想来陪我一起喝酒吗?这是什么?......试卷?学习?那有酒重要吗......高考啊,嗝......御侍我教你,一杯酒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评论(7)
热度(29)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