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ANTIDOTE

*题目解药

*病娇黑化占有欲极强的血族饨×不谙世事傲娇的四无龙族苓(无角无骨无鳞无口

↑其实都没有体现

*初稿瞎写私设中二高能ooc注意



01.

明明是纯血种,小馄饨却毫不在意自己的后辈们怎么发展。这种事情,谁爱操心谁操心,小馄饨可没这种心情。


小馄饨最大的乐趣,大概就在于人间的夜间探险。





02.

“呵,顽固的长老们。”小馄饨嚼着口香糖坐在18楼的大厦之上晃着双腿,黑色的紧身衣使他完美的融入夜色——如果没有那一头米白发色的长发的话。


腻味之后张开双翅,寻个偏僻的小角落着陆。复而走向主街。

路灯接连亮起,整个城市中心一片繁华,路上行人二三结伴,谈笑风生。入秋天气,还不算太冷,很多人的夏装还没有更替,雪白的脖颈就这样暴露出来。


明明是很令血族动心的场景,空气中都散发着诱人的香甜味。但是小馄饨却不感兴趣。

在公元前召开的圣战可谓让小馄饨吃足了苦头,再被胜利方关囚的几百年小馄饨见不着新鲜的血液。而几千年后的今天,人造血渐渐代替了新鲜血液,更是让小馄饨反胃。不过也算是一件好事,起码能够在人群之中像个正常人一样不被空气中的异香刺激到。



但是这只是对于人血来说。


小馄饨在一家超市面前驻足。

他从里面感受到了不同的气息。


有压迫的,强大的,令人心生敬畏的。


微微勾起嘴角,几个星期以来小馄饨终于找到了人间探险的真正意义。





03.

糟糕透了。


龟苓膏觉得苏醒之后连自己是谁都要忘了。在他沉睡的日子里世界已经变了很多,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在自己领土上的河谷里沉睡的。


靠着沉睡前的财物龟苓膏在市中心买了套房,研读了几天现世的文本后,靠着龙族的头脑起码与人交流是没问题了。



现世的灵力更加稀薄,人类过度的开采和环境的破坏,已经不适合非人类的生存了。


何况龟苓膏是只残疾龙。


族内战争不休,龟苓膏作为昔日最高的首领自然是在下位之后第一个遭受暗算的。失去了龙角龙骨龙鳞之后,还陷入了沉睡。


龟苓膏已经不能再现世感受到自己种族的气息了。


但是这也和他没关系了。

毕竟他已经无依无靠了。





04.

小馄饨现在是明白了什么叫做名为爱情的毒药。



心动的感觉。

还从未有过。



穿着宽松居家服的男子正站在货架前细细分辨着瓶瓶罐罐的区别,黑色长发被随意地绑在脑后,踩着一双帆布鞋露出好看的脚腕。


“ce mai faci。”*注:吸血鬼形象来源者德古拉伯爵的领地罗马尼亚语言,中文翻译“你好”的意思。


“......”龟苓膏伸手拿瓶子的手一顿,默默推着自己的小车和这个上前和自己搭讪的男子拉开了些距离。


不是血族。

小馄饨得出结论。


正当小馄饨琢磨着怎么搭讪的时候,龟苓膏偏头看了他一眼,后者会以他一个灿烂的微笑。



龟苓膏再迟钝也感受到了不对。眼前的人一袭黑色的紧身衣,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刚从哪户人家光顾回来呢。而龟苓膏显然就是这个不知情的人。


对面的小馄饨却以为对方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准备服软,哪知下一秒对方就是一个扫堂腿过来。


“?”凭着血族本能反应跳开两步的小馄饨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欺骗,“喂喂,就算不友好,也用不着这么凶吧。”


昔日的首长可不想和他废话,推着自己的车绕过小馄饨准备离开。



“这么走了,可不太礼貌啊,龙族的小后辈。”





05.

神经病。

龟苓膏只对小馄饨有这样一个想法。



被囚禁的生活并不好受。

更何况是被一只血族囚禁。

不同于血族只能活在阴影下,龙族还是挺喜欢阳光的。*注:我瞎说的



虽然只是被关在房间里,但龟苓膏还是受不了。





06.

相比龟苓膏,小馄饨现在倒是很享受。


精灵的血甜到腻,人类的血犯恶心,恶魔天使又离他很遥远。


而偶遇的这只龙族,却很对小馄饨的胃口。



如果不是龟苓膏的力量不够,小馄饨毫不怀疑他会杀了自己。高贵的龙族自然受不了这种羞辱。



对此,小馄饨也只能随便编个理由糊弄过去了。

好在龟苓膏对于人情世故也不是那么明白。





07.

亲爱的龙族小后辈:

        很抱歉我的粗鲁。

        原因是自我苏醒后难得看到龙族。

        如你所见,我身为纯血种能力却不高。因为我中了诅咒。

        当然了,这本来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的诅咒只能由龙族的血来解。

        希望你能帮上我这个忙。

        定然以重金感谢。

                                                                           血族       小馄饨





08.

给他就给他吧,能离开这个鬼地方就好。


龟苓膏的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09.

至血族:

        如果你想的话,那么便请速战速决。

        龙族的天性不会使我愿意呆在这样一个地方。

        千年以前我遭到后辈的暗算,失去了龙角龙骨龙鳞,由此陷入沉睡,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能力,也不知道我的血对你有没有帮助。

        知道自己是血族就不要去人类世界乱晃了。

                                                                           龙族   你的前辈





10.

收到回信的小馄饨啼笑皆非。


11.

郊外的偏僻无人,恰恰是小馄饨动手的理想之地。


怎么可能会放过龟苓膏。

那可是他几个世纪以来唯一一个有感觉的。



那可是他爱情,唯一的antidote。




12.

被骗了。


龟苓膏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血液里混着小馄饨的血液时恨不得一刀捅死自己。


也无怪小馄饨第一次控制不好安眠药的量让龟苓膏整整昏睡了三天。



“混蛋......你我血龙两族势不两立!”

“明明自己也挺享受的......”

“我还晕着!”

“表情出卖了你~”

“......不如沉睡。”

“别啊我的antidote,没了你我怎么办?”

“说不定等我醒来你就死了,嗯。”

“别这般绝情啊......”



评论
热度(29)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