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试梗!




小馄饨和幼化龟苓膏

-日常-

小馄饨:变得好小一个,脸软软的诶~

龟苓膏:别捏我......

其实小馄饨还是捏的不亦乐乎。

-厨房-

小馄饨:够不着就不用勉强了......

龟苓膏:我一定可以!

在餐盘摔碎的声音中御侍把小馄饨和龟苓膏请出了厨房。



龟苓膏和幼化小馄饨

-日常-

龟苓膏:别拽我头发

小馄饨:我怕摔下去

龟苓膏:那就自己下来走啊

小馄饨:累

龟苓膏:......

-打困土-

小馄饨:加油努力回去吃饭

龟苓膏:说得轻松,你来?

小馄饨:又不掉我的碎片,为什么要我动手?

龟苓膏:......

评论(2)
热度(32)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