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什么时候生日能放点奖励什么的慰问一下御侍们的肝

*祝自己生日快乐,耶




-麻辣小龙虾-

“啧,怎么回来这么晚?......哈?我脾气很大吗?明明是你自己不听话......跟你一讲话就觉得很暴躁......喂,今天不是来找你吵架的......我是说,生日快乐......”


-竹筒饭-

“喂喂喂,御侍!刚刚听说今天是你生日,对吧?对吧!你想要什么礼物都可以噢!......咦?你对我的竹鼠感兴趣吗!那,那就借你玩一会!因为是我的朋友......所以不能给御侍!”


-庐山云雾-

“所逝去的年华,终会化为一缕青烟,而最后,定能在茶中品出。”


-蟹黄小笼包-

“御侍!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没有的话,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哦!——生日快乐!”


-B-52鸡尾酒-

“B-52,多谢这几天的照顾,现在,轮到我的回报了。”


-北京烤鸭-

“今日是个特殊的日子?确实呢,孩子们都格外地活泼......有什么要说的?没有啊,御侍怎么会这么问......呵呵,逗你玩的,生日快乐。”


-屠苏酒-

“没什么好拐弯抹角的,生日快乐。”


-意大利面-

“我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你只封存起我送的礼物,毕竟是我的玩具呢......”


-红酒-

“汝,应该感到无比荣幸,收到吾送出的礼物,收到吾的祝福。”


-秋刀鱼-

“嘘,这是我和朋友们一起策划出的礼物,现在他正在睡觉,因为朋友们都挺喜欢你的所以......嗯,他格外的粘人......你也喜欢我的朋友们吧?”


-红茶-

“御侍!啊抱歉刚出练习场这幅样子就过来了,生日快乐!虽然没有牛奶那般精通料理,但还是希望您不嫌弃......!”


-龟苓膏-

“笑的这么开心?御侍,有时间的话不如打理一下餐厅......生日啊,抱歉,最近太忙给忘记了......不,不是,我开玩笑的......生日快乐。”


-伏特加-

“嗝,生日快乐御侍,我敬你一杯!啊,安德烈看上去也很开心呢......”


-小馄饨-

“薄礼还望不嫌弃,生日快乐。”


-西湖醋鱼-

“小女子没什么能够送给御侍的,唯有这偌大世界里的山山水水,想同御侍一起走遍......”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