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搜刮到一波很土非常土的土味情话,给大家分享一下



小馄饨:手机不错

龟苓膏:嗯

小馄饨:最近在听什么歌?

龟苓膏:周杰伦的

小馄饨: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龟苓膏:......也不知道你就在我旁边非得用聊天软件干嘛......

小馄饨:......




小馄饨:阿苓

龟苓膏:嗯?

小馄饨:忘忧舍的桃花过花期了

龟苓膏:嗯

小馄饨:都说落叶归根......

龟苓膏:你归我




小馄饨:御侍大人最近好像沉迷《西游记》

龟苓膏:嗯,变勤奋了

小馄饨:你知道我和唐僧的区别吗?

龟苓膏:吃了他能长生不老,吃了你不能

小馄饨:......(被堵在口中的他取经,我娶你)

龟苓膏:但是吃了你,我会很高兴





小馄饨:几点了

龟苓膏:一点了

小馄饨:我一点也不想你,一点半再想




龟苓膏:你怎么一点也不思进取?

小馄饨:为什么要思进取?思你还不够?






小馄饨:餐厅工作好累

龟苓膏:不要抱怨

小馄饨:那,抱你?

龟苓膏:你先干完活在说


评论(2)
热度(25)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