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塑料高中情

1.麻辣小龙虾和北京烤鸭的仇还要从军训说起。

麻辣小龙虾从来都是最怕热而不出勤的那个,作为负责点名的小队长北京烤鸭总是第一个报上麻辣小龙虾缺勤的名字。


2.热心市民,不是,学生粽子,总是把自己想象成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

从来没有难到他的问题,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


3.小馄饨的床铺上只有一床被子,他从来都是和下铺龟苓膏挤在一起睡的。

理由是因为爬楼梯太累——但其实为了躲过宿管的检查,小馄饨每天晚上都要把被子展开,第二天早上再叠好。


4.年级第一的宝座从来都是被酸梅汤坐稳的,尽管蟹黄小笼包一度想把他给拉下来。

后来他和小笼包谈了恋爱之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5.法式蜗牛的作业是法式鹅肝一手包办的。

虽然蜗牛上课一直睡觉但是考试的时候却也不必别人差,而同桌爆米花和他一起抄鹅肝的作业,成绩却一直垫底。


6.冰淇淋双球的人气很高,但是香草却收不到一封告白信。

草莓告诉他是因为身高问题,但其实所有的信都被草莓处理掉了。

“笨蛋哥哥,你只能和我在一起。”


7.B-52鸡尾酒经常因为奇装异服而被教导主任拉去谈话,其实他觉得自己穿的挺正常的。

和他一起被训的还有寿喜锅,可以说是很惨了。


8.校方比较穷,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人才。

所以甜点社团的社长兼指导都是学生葡式蛋挞,而这大大增加了他的恋人拿破仑蛋糕的甜点来源。


9.牛排又被教导主任抓去谈话了,这次不是因为携带管制刀具,而是出手伤人。

牛排表示很无辜,虽然不知道对面的名字但是一看长相就不是好人,揍一顿都算便宜他了。


10.竹筒饭其实是属于老师的好帮手,学习的好榜样这样的一种类型,奈何他永远只能做到前者。

学习的好榜样,只能从竹筒饭身上学习到永不放弃的精神了。


评论(11)
热度(48)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