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禁忌的边缘线

我今天! 不是准备!是填坑了!



——6——



天色渐晚,路灯接连亮起,令人颇有种饭后散步的感觉。路过公告栏的时候,小馄饨愣了一下,停下脚步不解的偏头思索。


“通告被撤了?”

“嗯。”

“处分呢?”

“还没。”

“......”


一路无言,小馄饨细细琢磨着怎么样才能把处分撤掉,而一旁的龟苓膏则在想着怎么教好小馄饨这个令人头疼的理科生。





“阿苓?和学生一起啊。”

明明不是饭点,人却意外地不少。龟苓膏停下脚步回头,还不忘拽住小馄饨,“别自己一个人跑远了。”而后者十分无奈:食堂就这么大,能出什么意外......

“是的。屠苏老师一个人?”

“嗯。”

“那便不打扰了。”



 “屠苏老师走了?”

 “嗯。”

 “不一起吃个饭?”

 “你请客啊?”

 “......”

 “你,叫她什么?”

“屠苏老师啊,怎么了?”

“原来你还是能好好叫老师的啊......”

“学着你叫的......”

“......”


理科生vs文科老师,第二局,胜利。


“检查刚才的背诵,从必修一开始的吧?”

“......咦,等等......”

“中国共产党的原则。”

“......为人民服务?”

“不是。”

“......”

“嗯?”

“忘了。”

“......是对人民负责啊。明早接着提背。”

“别吧苓酱。”

“嗯?”

“......”



在学校最过浪费时间的不过就是在食堂排队。小馄饨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猛然被后面的龟苓膏用胳膊肘捅了捅腰,“苓酱?”

“校长。把手机收起来。”

反应了三秒钟之后,小馄饨不怕死地继续刷微博。周围的嘈杂声渐渐变小,而所有的视线似乎都集中到了龟苓膏和小馄饨两人身上。

恨铁不成钢的龟苓膏抽走小馄饨的手机塞到自己的口袋里,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排队。


日常抽查其实是学生会的事,本来就够头疼的了,而看到小馄饨,北京烤鸭更头疼了。或者是说看到高二二班的任何一位学生,是老师都会头疼。



“咳,看什么看。难道问指导老师借手机打电话也算是违反校规吗?”


校长亲自发话,大家自然是没有办法反驳。但是难免有心存不甘的人。小馄饨无奈的耸耸肩目送北京烤鸭走远。

“手机就暂时放我这了。”

“......”

“怎么,有意见?要不是刚才......”

“stop——我没意见。”

小馄饨举起双手比了个×的手势,他可受不了龟苓膏的碎碎念,反正比起手机,他好像找到了更能消遣时间的方法。





龟苓膏鲜少有三心二意的时候。

小馄饨停下跟南瓜饼奋斗的动作,放下筷子在龟苓膏面前晃了晃手,“苓酱?”

“嗯......嗯?”

小馄饨起身凑过去,双人桌坐在对面的好处立刻凸显出来,面对面的距离近几为0,龟苓膏被小馄饨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做什么?”


帅哥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何况是人尽皆知的知名学生。在处分通知贴出的时候,就很少有人不认识小馄饨了,再加上记者双花的报到,就差当面见到小馄饨了。

而此刻又有两位帅哥在公共场合同进同出,不引起注意确实困难。


周围嘈杂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但是似乎换了个话题?龟苓膏皱眉伸出一根手指抵住小馄饨的额头,把他推回去,“做什么?”

无辜的眨了眨眼,小馄饨坐下,支起手臂抵住下巴,“在想什么?”

“不......没什么。”

“让我猜猜......在想马拉松的事?”

“咳,你怎么知道。”

小馄饨眯眼心情颇好地指指挂在食堂内不远处柱子上的电视,“在讲双花的报到哟。”

而此刻龟苓膏心里又在想另外的事情了:精力明明这么旺盛,为什么就是不肯好好背书呢?

评论
热度(14)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