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禁忌的边缘线[二]

*高能ooc注意

*私设预警

*欢迎吐槽



申请单人宿舍失败。

小馄饨的手机上收到了班主任辣条发来的宿舍号以及同宿人员。


z栋楼501.

同宿1号床位:麻辣小龙虾

同宿2号床位:清酒

同宿3号床位:黄酒


进入宿舍区后一条主路将整片区域一分为二,A-H为女生宿舍,I-Q为男生宿舍,老师宿舍在男生宿舍旁边,楼栋编号为R-Z。虽然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宿舍在一起但是也没有这么多人,所以大部分的宿舍还是空出来的。

z栋楼是整个宿舍区最偏僻的一栋宿舍楼,小馄饨的右眼皮开始狂跳。

“闹鬼吗?”

“可现在是中午呀。”

主路,11:35,小馄饨抬手看了眼手表。

“记者小姐,有什么事情?”

“噢~其实是超级想为转校生介绍一下我们学校呢~虽然是学妹啦-但是知道的肯定比学长多哟。”

被发现身份月饼不好意思的伸手卷卷碎发,随后又双手背在身后正色地看向小馄饨。

“学长真的一点都不被我的自荐所打动吗?”

“是是、被打动了。然后呢,你可以走了吗?”

“...!唔我的意思是学长真的不需要一个为你介绍学院的人吗!”

——超可恶哇,月饼的可爱攻击竟然对他没有用。

“不需...啊我的意思是苓酱可以帮我介绍了,月饼小学妹还是去找汤圆玩吧。”

边这样说着小馄饨抬起手向走来的人挥了挥,龟苓膏抬眸皱了皱眉,小馄饨衣袖口的纽扣在太阳底下反射着刺眼的光。

“苓酱——”

“我说过了吧?要好好叫龟苓膏老师...”

“好的苓酱。”

“....虽然那件事我很抱歉但是这不会成为你能为所欲为的理由。”

“是的苓酱。”

“......”

半边衣领翘起,龟苓膏忍住了帮他翻下去的冲动。

“领子,这样很难看。衣服,纽扣要扣好。”

白色的中山装衣摆和袖口处的金边,趁着白色的短发,显着人的皮肤更加白皙。

——这家伙真的是男生吗?

转身时用余光扫到的风景。

若不是强迫症的缘故,龟苓膏想自己应该不会理这种学生。

“苓酱在想什么我都知道哟?”小馄饨看了眼早就躲到一边去狂记笔记的月饼追了上去。“苓酱都不等等你的学生吗?”

“你先好好叫老师吧。”


记者是否通病。

月饼知道小馄饨看她的时候肯定是这样想的。

“啊——虽然很累但是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月饼站起来拍拍白裙上的灰,散落在地上的笔记本,“那件事”三个字被用红笔圈起来。


“你不用去整理宿舍吗?”结果还是龟苓膏忍受不住小馄饨在对面看着他吃饭的视线问出声。

“不想去。”坐在对面的小馄饨支着下巴对着龟苓膏发呆,桌子上的三明治没有拆封。

“那你晚上怎么睡?”

“苓酱会收留我吗?”

“停止你的想法。我不会。”

“啊、那可真是惨啊,今晚我要露宿街头了。”

“......”

龟苓膏觉得眼前人真是懒到一定程度了。

“连吃饭都不高兴?”

“嗯...因为还不饿。”


最后龟苓膏还是硬着头皮把午餐吃完了。

“那么接下来苓酱去哪?”

“高二二班。”

“嗯?午休还没结束啊...苓酱有课?”

“顺路把你的午饭带过去。”

小馄饨才想起来刚才被落在餐桌上的三明治。

“还有,记得要叫龟苓膏老师。”


真是个别扭的人呢。


“好的苓酱。”


评论(2)
热度(28)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