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互信

致龟苓膏:

 我自前天地流浪,四海为家,自以为看透人世冷暖,也为生计被迫十指染血,直至我的力量为御侍所使用,才安定于世。

眼睛所看到的不一定全为真相,所有的事物皆可伪造。

怠惰了太久,我想,新的旅程应该开始了。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过得很愉快,其实苓苓对谁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吧,我也不必自作多情了,执手相依,最难期许,昨夜星辰恰似你,而我准备去追寻这星辰。

我期待着再见。


致小馄饨:

不过是出门历练一趟,为何到了你的口中变得似生离死别?

过去已为过去,大可不必纠结,至于历史究竟是如何,与我们又何干?

这样的日子,不正是你所期望的吗?

你是对感情意外的迟钝吗?昨夜阴天,无星辰,你准备去追寻什么?为何总想着逃避,这样才是一事无成的最终原因。

让你带队真是令人操心。要注意多听取队员的意见,他们的经验可比你足多了,过于危险的地方要注意取舍,你的能力真令人担心。

见字如人,等你平安归来。


评论
热度(18)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