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1+1>2

*高能ooc注意!

*今天是写手×画师的身份



售货员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位在店门口不顾形象吵起来的男子。


小馄饨无奈地按住龟苓膏,轻轻凑过去揽住他的腰:“我的错,ok?”

龟苓膏挣脱小馄饨的手,把他的脸推到一边。小馄饨叹口气转身把快融化的脆筒扔进垃圾桶,到无怪龟苓膏害羞,而是被融化的冰淇淋滴到的地方......确实难以齿口。

但无奈的背后,小馄饨在偷笑。

很好的素材。


小馄饨是位现原作家,龟苓膏是位漫画画师。

两人的名气不相上下,在同一个公司旗下工作。


小馄饨拿出手机对着龟苓膏的背影拍了张照,改良的唐装白色禅服衬着黑色的长发,中袖衣袖口出微微收缩,手腕处的手表随着人的动作在阳光下反射出光,九分亚麻纯色小腿裤更显得腿长,短袜加上球鞋,露出脚腕。

对于龟苓膏是衣架子这一点,小馄饨毫不怀疑。


明明是个死宅,长得这么好看做什么。——小馄饨语录


迈步跟上前面的龟苓膏,小馄饨低着头发微博。

“和二傻子出来找灵感/图片/”



前面龟苓膏的手机提示音响起。犹豫了三秒后龟苓膏先拿出了手机。随后就是一种想把手机摔掉的冲动。

小馄饨饨:和二傻子出来找灵感/图片/

而评论区更是炸开了锅,“两位神仙又在一起出门吗!!求两位正脸照!”“(#>д<)ノ灵灵的背影,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龟苓膏_别叫我lingling:谁是二傻子,嗯?

一字一顿发完评论,龟苓膏顿住脚步朝后看去,准备报复一下小馄饨。哪知人家根本就没有抬头注意到停下来的龟苓膏,低着头径直走到前面去了。

“......”



等小馄饨抬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和龟苓膏走散了。不过倒也不是很担心,毕竟已经是成年人了。小馄饨干脆找了家甜品店坐下。


“喂?阿苓?你在哪。”

“你在哪?”

“满记啊。”

“......?!”

竟然不来找我去吃甜品?龟苓膏直接挂断电话。


在服装店溜了一圈后,龟苓膏换了身衣服,其实也没有多羞耻,不过是滴在了胸前而已,但是龟苓膏却感到浑身不自在。拿出手机开了个定位,龟苓膏顺便看了眼微博。

小馄饨饨:我是二傻子,你是我的灵感女神。



这个梗还是在两人初遇的时候,小馄饨第一次去写字楼,因为平常都是宅在家直接发稿给编辑。龟苓膏正卡在形体上,总觉得有个动作一直画不好,便亲自尝试了一下,而小馄饨推门而入的时候,正看到龟苓膏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趴在地上。

“对不起我走错门了。”

“......”

到不怪小馄饨认错了性别,而是龟苓膏一头长发铺了满地,反倒是让小馄饨忽略了他的衣着。这一幕一直印在小馄饨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龟苓膏_别叫我lingling:今晚睡地板去吧。


收到回复后正在挖冰沙的小馄饨手一顿,勺子差点没有掉地上。


“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电话自然是打不通的,小馄饨才有一丝后悔。

玩的看起来有些过了。



慢悠悠地吃完冰沙从椅子上站起来,小馄饨对着店内的落地镜照了照。改良的汉服,亚麻短袖开衫道袍配上九分宽松刺绣垮裤,高帮鞋略微的内增,显得人越发的高挑,米白色的长发束起高马尾,刘海挡住眉眼。小馄饨突然想起来应该理理发了,权衡之后还是决定先回家找龟苓膏。

对着镜子比了个v之后,小馄饨走出店家,留给店内迷妹一个背影。



写手和画手的组合,好像确实提高了不少效率,两人一起工作,一起拖稿,一起出门找灵感......


小馄饨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网页版微博的背景还是两人的合照。


小馄饨对着自己正在走的小路拍了张照,发在了微博上。

小路两旁树荫正浓,路上也没有行人,小馄饨就这样慢慢走回去。



另一边更早到家的龟苓膏提笔就开始乱涂鸦。

呈现于画纸上的,是被龟苓膏拎着耳朵跪在键盘上的小馄饨。


龟苓膏_别叫我lingling:今天准备把某个人关在门外。


但是翻到小馄饨最近一条的微博是,龟苓膏就把自己的微博给删掉了。



小馄饨的配字是这样的:

有多荣幸有阿苓这样一个搭档呢?大概就像滚滚向东流的黄河水了。一起拖稿的日子,一起出门旅游的日子......认识的愈久,牵绊愈深。现在某先生好像生气了呢,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点小忐忑,诸君觉得我应该怎么哄他?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