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御侍有你电话-

*高能ooc注意


-粽子

“御侍大人...你终于接电话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想你了......

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什么的......因为你是我的御侍大人啊。”


-鱼香肉丝

“说好要见证你成长的历史的哟,最近人影都不见呢。

你不在,茶点都没人吃了啊......

呵呵,我要的不是道歉,而是希望你赶紧来我的身边......”


-竹筒饭

“只接我的电话不行吗?

我哪里有很吵闹哇——?

果然只有森林能接受我吗......

我就知道御侍不是这个意思,嘿嘿,那么接下来我们去哪玩呢!”


-麻辣小龙虾

“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不知道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吗?

哈?还敢跟我还嘴?自己乱跑让我找不到还有理了?”


-串串香

“御侍是已经忘记辣椒的味道了吗?

我可不相信!不然御侍怎么都不来找我......”


-双黄莲蓉月饼

“御侍——御侍?欸......

你想我了吗!我超想你的......

不不不,不是想你被恶作剧捉弄到的表情,是想你啦~”


-红酒

“喂?给汝个道歉的机会......

不来寻余便是汝最大的过错......”


-意大利面

“嗯?呵......想我了没?我的小玩具......

这种语气,难道不是你所喜欢的?

诶呀,竟然不喜欢呢,那我便挂了?

呵,看吧,口是心非的人类......”


-秋刀鱼

“嘘,御侍大人,他们正在睡觉......

劳烦御侍挂心,他们都很好......

我吗?我当然也很好,御侍在的话......应该能更开心吧。”


-芒果布丁

“啊,御侍大人,是在等我的电话吗?

啊啊、完全不用担心,我和朋友们相处的很好哟~”


-葡式蛋挞

“最近的蛋挞做的有点多了......

嗯?你还不回来吗?

这样啊......”


-酸梅汤

“相见时难别亦难,许久没有听见御侍大人的声音了......

最近都忙些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吗?

也不算是麻烦......毕竟你是御侍大人嘛......”


-庐山云雾

“万千世界,也不过是梦境而已......

现世的科技,于我并无太大用处......

有你相伴,就够了......”


-腊八粥

“御侍大人......你还记得我吗......

是吗?那御侍大人都不来找我......”


-提拉米苏

“最近有些什么必须要处理的事情吗......

这样,了解了,御侍大人切记不要劳累过度伤到身体......

嗯,提拉米苏等你回来。”


-牛排

“战斗的事,交给我就好了......

不是战斗啊......可恶,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没用......”


-蟹黄小笼包

“喂?我现在感觉就像喝了小笼包的茶一样难受......

虽然只是个比喻......但是不见到御侍真的很难受啊......”


-法式蜗牛

“嗯......zZZ......

御侍大人......”


-B52-鸡尾酒

“?......竟然比我预算的还要早接电话......

不,没什么,远程电话一分钟的费用大概是......

......御侍?”


-伏特加

“御侍离开之后......又恢复了寂静......

嗝,才没喝多少酒呢......”


-北京烤鸭

“您什么时候回来?孩子们都无法静下心来呢......

马上是指......?

那么,我和孩子们都恭候您的回归。”


-西湖醋鱼

“寻寻觅觅,不见御侍......

是小女子哪里冒犯您了吗?......这样啊,如若是小女子的原因话,请务必说出来......”


-龟苓膏

“御侍?......不知在外有没有多穿衣服......有没有按时吃饭......

餐厅指标也一切正常......

至于还有什么想说的......我一直在,会永远支持御侍。”


-小馄饨

“已经到了入睡的时间了吧?呵,不是我小心眼......特地来道晚安?御侍怎么会这样想......

当然是来问问御侍最近有没有想我......

嗯?既然没有,那就算了......更无情的是御侍吧......”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