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故人不知处

*翻列看到一百多天没上线的真的是好心酸明明之前还一起聊天来的






御侍说,人性本恶。


小馄饨告诉他,飨灵也是。


但还是无法理解。


这样的日子,很平静。


龟苓膏想,这样一辈子,也很好。






心有杂念的飨灵才会被堕化。


真的只是这么简单吗?



小馄饨不知道。







“你不是阿苓。”

“呵,你有多了解我?就敢以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有何不可?”

“凭什么呢?”

“就凭......我是你的恋人......”



小馄饨最近又做噩梦了。



餐厅已被堕神摧毁,飨灵大多已经不知所踪,而御侍大人,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天很晴,没有云。带着秋日的凉爽,落叶被风吹至小馄饨脚边。

探寻的脚步从未停止。

所有人都可以......唯独......


唯独不能失去龟苓膏。






忘忧舍已经很荒凉了。

原本小馄饨的桃园便鲜有人迹,而任花开花落的结果便是,落进屋内的花瓣已经腐败......

木屋究竟能保持多少年不倒?小馄饨不知道。

忘忧舍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屋内早就堆上厚厚的一层灰,角落里不知名的小动物被小馄饨推门的动作所惊。风灌进屋内,却没有扬起灰尘。


“走的时候窗户没关......?还是......”


小馄饨转身寻找着记忆中的路线,周遭都没有人,那么......


不知道被树枝勾到了多少下,不知道跌了多少跤,小馄饨只是凭着本能去寻找,去接近......

已是黄昏,山上的风景更甚。郁郁葱葱的树透着点黄,而远处的枫树更是接近着天际的颜色。

比起风景更美的,是小馄饨日思夜想的人。


“阿苓?”

“比我预想中的要晚啊......”

“你是我的阿苓吗?”

“不然?”


还好......

你堕化,还好只是......梦。


“那日我带队出门探索......很抱歉堕神来袭的时候不在你身边......”

“也是没办法的啊......”

“那,之后......大家还好吗?”

“嗯。大家都回家了。除了御侍给的之外,原本的家。”

“你呢......?回家了为什么不进屋?”

“没有你的地方,怎么可以成为家?”

“几年不见,变得油嘴滑舌了?”

“怎么敢在您的面前造次?”

“呵,走吧,回家了。”



评论
热度(20)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