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飨灵幼儿园

1.对于麻辣小龙虾来讲,在幼儿园的时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抢过来就好。


2.小小年纪的北京烤鸭没有烟瘾只是沉迷糖果,但在他有蛀牙之后就再也不碰了。


3.竹筒饭不合群的原因,是他总盯着地面看并且念念有词:“我一定要找到昨天看到的那只蚂蚁。”


4.总有人觉得小庐山睡觉和不睡觉眼睛睁的一样大的。


5.别人都在活动的时候,只有鸡尾酒一个人总是偷偷溜出来看他的宝贝鸡车,不是,机车——其实只是滑轮车。


6.小屠苏可谓是格外的令人省心了,但是不可避免的在这个年纪还是会犯的事情,比如尿床。


7.艺术课上热狗的表现总是突出的,比如把颜料涂到对面的身上。


8.秋刀鱼能旷的课尽量都旷了,毕竟他还有一群刚出生的小猫咪要照顾,尽管他也才刚刚断奶的样子。


9.双黄莲蓉月饼的多动症似乎是在胎儿时期就被垂实了。


10.劳动之星可谓非龟苓膏莫属了。


11.小馄饨一度被开除学籍,因为他从来不参加集体活动,并且解释只有一个字,懒。


12.芒果布丁的黑历史就在小一的时候怕自己的蓬蓬裙不蓬了而拒绝坐下。


13.作为女孩儿们中最高的鱼香肉丝,自然是有一副大姐头的样子。


14.巧克力可谓是很皮的孩子了,破坏草坪采摘花朵总是被当场抓住。


15.对于说寿司和生鱼片长得不像的人,不用寿司动手,小生鱼片就已经对着那人咬上去了。


16.最后告诉你们为什么鸡蛋仔年级轻轻就有了结婚对象,因为凤梨酥是童养媳。


评论(1)
热度(42)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