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禁忌的边缘线[三]

*高能ooc注意

*试图填坑

*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请一定要提出来




上班时间禁止饮酒。

这是教师们之间不成文的规定。


当然了,也不是绝对。上午有课下午休假的老师们一般会在食堂的三楼买酒一起谈谈学校近况。

而龟苓膏作为新教师,是被强行拖着一起的。


“说什么打着欢迎新教师的名义,其实是自己嘴馋了吧。”


中午午休的时间说长不长,却也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作为主角的龟苓膏却完全没有心思参加什么派对,虽然下午没有课,但是要去校长室报到,作为新教师还有许多零碎的事情要做,但又不能拂了新同事们的面子,对于坐在这里的龟苓膏,实属煎熬。

最煎熬的却还不只这个。

“抱歉,我不胜酒量,真的不能再喝了。”

“反正小苓你下午也没有课吧?”

“啊,再喝一杯也无妨?”


龟苓膏只觉得自己在被无数次灌酒,以至于出食堂的时候,脚步都有些轻浮。

——要赶紧回办公室。

剩下的意识在与身体对抗,但是脚步却愈发沉重。龟苓膏扶着树感觉自己的胃里像是翻江倒海。

想吐却又吐不出来,很难受。

无力的靠着树,龟苓膏想着若是已经上课倒也就罢了,不会有学生注意到自己,但是午休还未结束,因为有同事急忙离去大家也就觉得没意思了,便早早收场。龟苓膏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究竟是自己酒力不行,还是喝多了,现在也无从考证。

一袭黑衣给此时的龟苓膏最好的掩护,但永远事与愿违。


“嗨——?”

招呼声传来的时候龟苓膏的意识已经不剩多少,费力的睁开眼,一袭白衣正朝自己奔来,龟苓膏晕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是希望不要自己醒来已经被登上校园头条。

——新教师龟苓膏竟醉酒在偏僻小路,这就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尽管是新教师,龟苓膏也听闻校园记者双花的威名——搞事二人组月饼和汤圆。

二人能时刻发觉校园内有意思的事情,收集情报的速度也是一流,不过因为成绩也一流到没有收到教育处的反对反而隐隐有支持的样子。


等小馄饨跑到人身边时,龟苓膏已经成功陷入昏迷,谁让他是个滴酒不沾的正直好老师呢。

小馄饨无奈的看着眼前醉酒的家伙,明明自己只是迷路了为什么会遇到这么麻烦的事情?——况且眼前的人似乎不太安分。

“唔...好难受。”


回忆起来,小馄饨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

扛这着个人在校园内到处乱晃,而且在上课时间路上都遇不到一个人。小馄饨觉得自己脑子是抽搐了才会有这种举动。

“等你醒了,一定要给我好好补偿啊。”

“......”

“知道你同意了,肉偿也不错啊。”

小馄饨把两个人并排的姿势换成背,以为自己能轻松点却没想到龟苓膏也不轻。

直到小馄饨在受了无数次询问的目光之后,才顺利地问出了到医务室的地点。


“别以为还有下次。”

“......别走。”

“松开,我很忙的。”

“唔......”


即使是无意识状态,龟苓膏也紧紧地握住了小馄饨那一头违反校规的长发。

小馄饨真正想逃离的,是校医甜豆花一脸好奇加耐人寻味的表情。

生硬地掰开龟苓膏的手指,小馄饨僵硬的朝甜豆花笑笑离开校医室。


评论(3)
热度(23)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