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饨苓同居三十题题九



切菜切到手


*高能ooc注意

*上次码给虹星太太生日的贺文!←这个人懒癌严重就再改了改不写新的了(ntm)意念艾特太太

*这条咸鱼说他要把三十题全肝完XD(可能要个十年八载吧bu)



今天是小馄饨出差回来的日子。

龟苓膏像往常一样在厨房做饭。


日历上被用红色水笔圈出的日子,正是今天。


心慌意乱。

龟苓膏在小馄饨不在的日子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对他的思念。

虽然那个家伙每次短信回复的内容都不正经,却也表达着思念之意。



*    “”里内容为互发短信的内容提取

    ——为龟苓膏内心的      吐槽   想法。



“虽然是只离开五天但不能忘了我哟,飞机上手机就关机了,下飞机的第一时间我会给你打电话。”

“路上小心。”

——谁的记忆这么短暂啊。


“第一天,工作很忙。偷闲去办公楼旁边的咖啡厅喝了杯Espresso。”

“好好工作,别偷懒,注意休息。”

——虽然休息很重要但也不能这么做?


“第二天,开会。”

“用用你平时跟我贫嘴的功夫。”

——交涉看起来不成功啊,加油了。


“第三天,合同被指出有问题。真是麻烦的事情啊...自己在家有没有准时吃饭?”

“工作辛苦了,我很好,无须挂念。”

——你以为谁都有和你一样的毛病啊...


“第四天,签约成功。你有没有想我?明天我就能到家了♪希望一到家就能吃到苓酱~”

“勉为其难的想了。”

——但是一句话为什么不说说完整?...


龟苓膏自然知道小馄饨说的是他做的饭。

这不知道在外面吃的怎么样,从来不准点吃饭的那个家伙。

真是令人操心。


龟苓膏站在案台前边切菜边看着那个表示心情愉悦加在句尾的音符。

记录停止在昨天。

——这个家伙什么时候到都不说一声。


被血染红的青椒。

龟苓膏皱眉看了眼被切到的手。


“这般不小心?”

“......”

小馄饨看到厨房的门开着边想着给人一个惊喜,却没想到看到的是这样情景。

“怎的走路都没有声音?”

“surprise,但是好像变成了惊吓?”


还好手机自动黑屏了。

若是小馄饨看见,那还了得?


“小伤,只是...早知道就买红椒了。”

“龟苓膏先生?您这样还想继续做饭吗?”

“不然?怎的晚饭就不吃了?”


结果龟苓膏还是被小馄饨拖去了医院。

饱受医生目光的龟苓膏恨不得钻到地里去,而罪魁祸首的理由是——不能让细菌们在我之前进入龟苓膏的身体。



“小馄饨,你是笨蛋吗。”


“能被你指认成笨蛋,我很荣欣。”




评论
热度(33)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