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球ovo

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

饨苓同居三十题题五

一支牙刷不见


*高能ooc注意

*结尾有惊喜(什么。)

*今天开学,以后又恢复了一周一更的日子orz。请你们不要忘记这条咸鱼XD



在难得的休假,小馄饨是不会早起的,在隔壁房间的龟苓膏却依旧保持着原来的作息。

手机铃声响起,小馄饨皱了皱眉转个身用枕头捂住耳朵打算继续睡,但是铃声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忍无可忍的小馄饨只好不情愿地从被窝里把手伸出来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

“喂?告你扰民。”

“...这般凶?”

“......”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在轻笑,小馄饨不是很能理解两个人就隔着两扇门为什么大清早还要通电话。

“龟苓膏先生,难道我们是在热恋中的少男少女吗?”

“为何这样说?”

“那为什么大清早你要给我打电话...?”

“小馄饨先生,现在已经十点十一分了,怎么还算大清早吗?”

“我什么时候醒,什么时候就是早上。”

“是、是。那你有兴趣以后去改个名字叫小懒猪吗?”

“...”

小馄饨不明所以地看着手机,嫌举着太累干脆按了免提把手机丢在一旁。

“这件事大可以后再提,我今天只是来提醒今天轮到你做饭。我想,如果你还不起的话,我们可能需要饿到晚上了。”

“好的我选择睡到晚上。”

等通话结束,小馄饨才想起那边的声响好像不是在卧室。

——啊,管他呢。

伸手把被子上拉把头闷在被子里,小馄饨原本打算继续睡却发现自己已经毫无睡意。一脚踢开被子,小馄饨从床上坐起。抬手看手表,已经十八分了。

为了不让隔壁的看不起自己,小馄饨决定做一桌令他惊艳的午饭。

穿着拖鞋走去两人共用的盥洗室,想了想自己的厨艺,小馄饨放弃了冲澡的念头。视线转移,看向桌子上的两个杯子。

粉红的是龟苓膏的,蓝色的是自己的。

每每想起那次和龟苓膏一起去超市买杯子的情景都能笑出声。

龟苓膏确实是勤俭持家的好模范,但是小馄饨对于逛超市什么的是在提不起兴趣,以致每次被托出门,小馄饨只是被龟苓膏像小孩子一样对待。

“你呆在甜品店不要动,自己想吃什么就买什么,我一会就回来。”

“好。”

虽然每次都能在店门口上演这样的情景,但是每每等龟苓膏买完东西回来时小馄饨总是不见。

“小馄饨先生,这次你又一个人去哪了?”

“游乐场。”

...

“小馄饨先生,这次呢?”

“公园。”

...

“小馄饨先生,再有下次...”

“嗯,下次我们一起。”

偶尔龟苓膏也会诧异跑回来的小馄饨从后面抱住他这样说。


但是现在不是回忆过往的好时候,小馄饨发现自己的杯子里没有牙刷。

——真是,非常糟糕。

思索了三秒之后小馄饨决定不在这种事情上面浪费时间,拿起另一只杯子里的牙刷淡定的往上面挤牙膏。

——借用一下,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相处过后,小馄饨发现龟苓膏好像没有洁癖,自己偶尔醉宿睡错房间也并没有被赶出来。


洗完脸后的小馄饨诧异地看着走进盥洗室的龟苓膏。

“你出门了?”

“给你去买牙刷啊。”

“哦这个,我已经解决了。”

“...”


“小馄饨先生,对于间接接吻你有一点概念吗。”

不满的情绪还没有发泄完,剩下的话便被封入口中。小馄饨的吻轻柔,带着牙膏甜甜的薄荷味,慢斯条理地啃着龟苓膏的唇瓣,也不着急深入。看着龟苓膏愣住的表情,小馄饨觉得有趣极了。

伸手带上刚才没有关上的门,龟苓膏被小馄饨禁锢在怀中,背靠着玻璃门,回过神来后皱眉咬住小馄饨。吃痛松开他,小馄饨也不恼,弯眸凑的更近。

“怎么,龟苓膏先生不是觉得我对间接接吻没有概念吗?”

“看起来小馄饨先生对于直接接吻有很大的研究啊。”

“不哟,你是第一个~开心吗。”

“...”


“那么,龟苓膏先生想亲自体验一下吗。”

“不了,小馄饨先生还是先去做今日的午饭吧。”

垂眸避开小馄饨的视线,龟苓膏知道这样下去自己的处境并不妙。

“好。”

小馄饨自知今日没有空和龟苓膏闹,便弯眸答应了他心情颇好的开门离去。



“随时欢迎龟苓膏先生来体验哟——”



临走留下的话,惹得独自留在原地的龟苓膏心绪不宁。


评论(2)
热度(30)
©小兔球ovo | Powered by LOFTER